皇后的自白

2013080916060926

世人對我最大的誤解,莫過於以為我是妒忌白雪公主的年輕、貌美而動殺機。

但是,在這個自拍氾濫成災、人人都覺得自己最漂亮,鏡像已變得毫無意義的時代,即使連魔鏡也無法告訴我世上誰最漂亮,我應該要妒忌誰呢?

要不是有一天小矮人哭着來向我求救,說受不了「可愛的」白雪,我才不會代我夫君好好教訓一下他這被寵壞了的女兒。他們說白雪見到任何事物都高八度問「咩黎架」、「好得意呀」,他們也不明白為何每次食飯前都要花大半小時將食物拍了照才准他們動筷,不過最令他們無法忍受而決定要擺脫白雪的,是她將他們裝扮成不同造型的鬆弛熊每天拍照放上面書,還要tag了名讓全世界都看到這些丟臉的相片。他們不是沒嘗試過跟她溝通,希望她不要再迫他們拍照,即使拍也請不要tag。可是他們一口開,白雪的反應先是高八度問「真係架?」,當發現他們並非說笑,便開始大哭大鬧,但說來說去還只是兩句:「我做錯了甚麼?」「你地係咪唔鍾⋯⋯意我啦?」,最後他們還是得扮鬆弛熊讓她拍一輯照片才可讓她安靜下來。

2013080916093826本來我一點也不同情這班犯賤的小矮人,但是我發現「可愛」這股邪惡力量不但入侵少女,即為已為人妻、已為人母者亦不放過,我才勉強答應出手。大家知道要騙白雪這位有公主病的少女吃一顆平平無奇的蘋果是有多困難一回事嗎?要不是我將毒蘋果幻化成一顆從日本進口的鬆弛熊限定版,事先拍了照片在面書、instagram等地方瘋傳吸引她的注意,吃的時候還要替她將蘋果削了皮切成粒,大家認為她會乖乖地整個吃下嗎?

一顆鬆弛熊毒蘋果制裁不了可愛的邪惡力量,因為只要有王子的地方,邪惡的可愛力量便會伺機復甦。聽說鄰國一位英俊無比,善於體操的王子要來做親善訪問,公主總是等着被王子吻醒的,我知道小矮人很快又有難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