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召集

DSC00448

周末的時候,老友姬蒂帶來最後一位落單離了隊的山田同學給我,全班同學終於都集合起來了!個多月來的目標終於達到!感謝各方鼎力支持!
By the way,上周五真的回中大出席了一次同學會,說是為了慶祝入學十周年而舉行。「人生有幾多個十年?」估不到轉眼間我就這樣用了一個珍貴的配額。相信這十年間我最大的「成就」,應是懸崖勒馬抽身離開學校以及尚未踏入「戀愛的墳墓」,如我沒估計錯,我應是那天席間唯一不是在學校教書的人以及少數未結婚生子的「稀有動物」。

周末的時候,老友姬蒂帶來最後一位落單離了隊的山田同學給我,全班同學終於都集合起來了!個多月來的目標終於達到!感謝各方鼎力支持!

各散東西的同學要聚集起來真的不容易,得像儲小丸子般花心思花心機籌辦聚會,大家才有機會聚頭。大學同學中有有心人鍥而不捨打了百多個電話聯絡同學,於上周五在中大辦了一次慶祝入學十周年的聚會,由於嚴重缺乏社交生活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硬着頭皮迫自己出席了。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估不到轉眼間我就這樣用了一個珍貴的配額。相信這十年間我最大的「成就」,應是懸崖勒馬抽身離開學校以及尚未踏入「戀愛的墳墓」,如我沒估計錯,我應是那天席間唯一不是在學校教書,以及少數未結婚生子的「稀有動物」。雖然以前相熟的同學大部分都沒有出席,但席間卻意外地與以前不甚稔熟的同學言談甚歡。大學時代不是甚麼活躍分子,所以非常慶幸自己沒有成為在其他同學記憶中印象模糊,被他們竊竊私語討論的對象,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