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召集

DSC00437

萬眾期待,華麗的花輪同學終於都歸隊了。有花輪同學,又怎會少了他的die hard愛慕者小渚同學呢?同事好像知道花輪同學的加盟似的,在我高呼:「baby!我抽到了」的時候,慷慨蒐贈一個小渚同學給我,花輪同學注定擺脫不了這位「美人兒」。
原以為自己已儲齊全套,怎知替全班學點名,才發現還有一位同學缺席--傻呼呼的山田同學!我竟然連同學未到齊也不知道,實在太失禮了!放心,我會鼓足幹勁召喚最後一位同學歸隊的!

萬眾期待,華麗的花輪同學終於都歸隊了。有花輪同學,又怎會少了他的die hard愛慕者小渚同學呢?同事好像知道花輪同學的加盟似的,在我高呼:「baby!我抽到了」的時候,慷慨蒐贈一個小渚同學給我,花輪同學注定擺脫不了這位「美人兒」。

連續有位風頭一時無兩的同學歸隊,興奮得以為桌上已是全班同學「齊齊整整」。怎知替全班同學點名,才發現還有一位同學缺席--還差那位傻呼呼的山田同學!大意的我竟完全沒察覺這位同學未歸隊,實在太失禮了!放心,我會鼓足幹勁召喚最後一位同學歸隊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