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

某天放工漫無目地的遊蕩了一會後跳上小巴回家,如常呆滯地看着車窗外沉沉的暮色等待到達目的地,收音機很體貼地播放着一首歌詞反覆唱着「You had a bad day」的歌,似在撫慰一車經過一天營營役後踏上歸途的乘客。我之前或許在某個地方聽過這首歌,或許從來沒聽過,無論如何在車上那短暫的時空中,這首歌莫名地觸動了我,聽着聽着竟醞釀出哭的情緒。
實在BAD DAY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日子,時間長得令我有點擔心自己快要忘記GOOD DAY是怎樣的了。不過一向相信「否極」然後就會「泰來」,生活也不會一直是現在的樣子,無論如何,要是將來有一天good day來臨了,我還是會記起我某天曾在小巴車廂中為了這首歌而流淚。
回家上網找找,這首歌果然就叫《BAD DAY》,這個MV成功地令我真的哭了出來……

某天放工漫無目地的遊蕩了一會後跳上小巴回家,如常呆滯地看着車窗外沉沉的暮色等待到達目的地,收音機很體貼地播放着一首歌詞反覆唱着「You had a bad day」的歌,似在撫慰一車經過一天營營役後踏上歸途的乘客。我之前或許在某個地方聽過這首歌,或許從來沒聽過,無論如何在車上那短暫的時空中,這首歌竟讓醞釀出哭的情緒。

實在BAD DAY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日子,時間長得令我有點擔心自己快要忘記GOOD DAY是怎樣的了。不過一向相信「否極」然後就會「泰來」,生活也不會一直是現在的樣子,隨心地生活就好了。無論如何,要是將來有一天good day來臨了,我還是會記起我在BAY DAY裏曾在小巴車廂中無端為了一首歌而流淚。

回家上網找找,這首歌果然就叫《BAD DAY》,這個MV成功地讓我再哭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