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はるか的留海

中級一的日文終於上完,試也考完,難得可以過點不用上課的清閒日子,於是重新看那些久違了的日劇。太久沒在日劇市場打滾,於是穩陣一點先看些大卡士的重頭日劇,先看木村的新作《Mr Brain》。《Mr Brain》無疑是一定會令我追看下去的,因為它是我的「賣飛佛」--以推理破案為情節的主線,男主角都是超有頭腦(而又型仔)的古怪男人,配搭一位傻氣十足的女主角,是不是跟《神探伽利略》很似呢?嘿嘿!事實上很多人都拿這兩齣劇來相提並論,剛看了第一集,劇情非常緊湊,又間有攪笑的場面,真的很精彩!

《Mr Brain》的傻氣女主角就是綾瀨遙,跟她在《螢之光》演出的干物女角色一脈相承,我看了《螢之光》後對她頗有好感,之後看《我的機械人女友》感覺也不錯。特別喜歡她今次在《Mr Brain》中前額斜斜的留海,感覺很可愛!今天剛好見到本月抵港的日本時裝雜誌其中一本的封面就是她,立刻就買了。這本雜誌好像跟我心靈相通似的在訪問中就討論她額前的留海!

tab_a

綾瀬さんはこのドラマに向けて、前髪をイメチェンされたんですよね?

「そうですね、明日クランクインってときに、自分できっちゃいました!おてこを出してほしいってリクエストがあったので、前髪を分けるか切るか悩んで、結果両方を取り入れることに(笑)。」

她說留海是在首影前自己剪的,係真唔係呀?!真的可以自己剪嗎?她聲稱這樣剪既滿足了又想分界又想剪短留海的意願,跟我煩惱的一模樣!!真的很想試試看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