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大召集

你們是陪伴我度過會考那段地獄式溫習日子的一班同學,在這段時間裏,我每天的唯一娛樂就是跟你們相會半小時。可能是得到趣怪抵死的你們慰藉,我才能捱過枯燥乏味的會考生涯並取得了令人喜出望外的成績。因此,我會努力把盛載着我少年歲月的你們一個個召集回來的,作為我踏入「另一個階段」前的最好總結!

poster在公司做了兩年的的計劃因外間反應不佳而夭折收場、日文因遇着個「好老師」而越讀越意興闌珊,生活似乎越來越沒有目標,幸好七十一適時推出這小玩意,無聊的生活從此又有寄託,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