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棒

實在心癢難耐,今天終於忍不住去買了支回來試用。

走進店內,眼見各種牌子、各種不同粗幼的一支支轟立在貨架,不同的尺碼為不同類的女士而設,真叫人花多眼亂。

「小姐,你想買哪一尺碼的?粗的還是幼的?這個最近流行呢,很多女士用了都讚不絕口!不如試試這牌子,這個型號是最新出的,可讓你按需要而調校粗幼,有更多變化呢!」

「真的?」我半信半疑,原先只想支找尺碼適中的,因為返工一早就要出門口,我沒時間同時駕馭三個尺碼。

「是呀,而且這支熱度很夠,也非常安全,用起來一定很有效果!不如我替你試試看,保證你一試難忘!」

試用過後,感覺令人興奮,簡直讓我脫胎換骨。即使貴一點,也忍不住買了回家。吃完飯後洗澡前躲在浴室偷偷試用,效果太好了,yeah baby!

好得禁不住在facebook寫下自己的用後感:「買了支可按需要而調校粗幼,用了之後會令人變得好WILD的棒棒XDXD」

如果你以為自己在看Sex and the City,擔心我是不是Samantha上身,Sorry,是你自己太心邪而已。大家如有興趣,可去這裏參考這支棒的使用方法。

One thought on “愛不釋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