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ONE!

utada
 
自從將8GB的IPOD TOUCH脫手後,一直只聽電話那2GB空間裏傳的歌,耐心細聽的範圍還未能超越那不足300 MB的十數首MOST PLAYED的範圍,由此終於領悟「自己實際需要的永遠比想像中少」的道理。

於我來說耐聽的歌越來越少,MP3 PLAYLIST也變得越來越冷清,宇多田光是少數能長駐的一位。她對上一張專輯《HEART STATION》出乎意料地耐聽,不知不覺的竟陪着我渡過了整個2008年,現在還未有跡象離開我的MOST PLAYED 30的名單。在生活裏要找「相看兩不厭」的THE ONE是那樣的難,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今天當我發現2009年將會有《THIS IS THE ONE》進駐我的MOST PLAYED LIST,是一件有多興奮的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