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回家了

早陣子,話說因為我的冒失,我跟熊仔失散了,無可奈何,幾經辛苦才找到與牠相似度足有一百巴仙的熊仔二號回來以慰我的相思之苦。然後,事情的發展當然一如電視劇的三角戀情節,那些前度總是在主角找到第二春時突然再次出現,熊仔一號昨晚也就像那些電視劇的前度一樣,在我快要忘掉牠的時候驀然走出來跟我相認。或許,牠可能見到了我幾個月前的留字……如今,牠可以跟二號湊成一對孖生兄弟,日夜都陪伴著我了。

再也分不出哪個是一號哪個是二號了…….

想知道熊仔一號這幾個月來躲到了甚麼地方,請按這裡

Leave a Reply

